面朝期末 科科全过——交通系工业工程1301班学风建设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4-04-17

4月16日,交通系工业工程1301班于旗山南校区E2_205开展班级学风建设班会。此次活动由工业工程1301班班委策划开展,学习委员丁浩主持,工业工程1301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班会活动在温馨的氛围下开始,首先丁同学致开幕词。随后,丁同学给同学们播放了《那些年》的回忆视频,视频将同学们带回到那些奋斗岁月,并告诫同学们牢记父母的殷切希望与教诲。接下来,丁同学上台讲述了班级的学风建设情况。而后,班委及入党积极分子就班级及自身学风建设发表看法与建议,并提出要加强各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帮扶小组对末尾同学的帮扶力度。最后,由班长发表总结陈词,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这次班级学风建设,同学们认识到学习在大学生活中的重要性。伴随着即将到来的考证,班会增加了同学们对于学习的紧迫感,帮扶小组的实施,不仅可以提高班级凝聚力,而且有利于班级学风建设与班级未来发展。

(文:胡智临 编:谢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