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6-04-14

4月14日下午,福建医科大学学工处处长、副处长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学工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并在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学工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工处负责人首先代表校党委欢迎福建医科大学同仁莅校调研交流,简单说明了此次调研的前期准备工作,并详细介绍了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过程中学工处所承担的相关工作内容;福建医科大学学工处处长针对此次调研的目的及相关情况予以介绍,并对接下来所要迎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对学生工作的推动作用充满期待。

会议期间,福建医科大学与我校学工处相关人员进行了对接交流,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经验做法、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思想教育管理、学生资助勤工、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相关体制机制完善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与经验分享,互相取长补短,分析对策,研究工作方法,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在展现我校学生工作精细化的同时,体现我校优良的学风、班风和校风以及学生思想教育的前沿思路。

会议结束后,福建医科大学学工处一行还参观我校学生综合服务大厅,对我校相关学生工作场所产生深刻的印象。此次调研内容详实、安排紧凑,为兄弟院校间工作交流打开渠道,收获丰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