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方庆明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28

各学院:

为做好2014-2015学年方庆明奖学金评选工作,请各学院根据福建工程学院方庆明奖学金评选办法(附件一),按照2014-2015学年方庆明奖学金推荐名额分配表(附件二),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申报,并如实填写福建工程学院方庆明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三)。

各学院应对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初审并确定推荐人选。学工处对各学院报送的推荐人选进行审核,报方庆明先生最终审定。

各学院应于5月7日前将方庆明奖学金推荐人选的申请审批表提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并将附件3、附件4的电子文档发邮件至zizhu@fjut.edu.cn,邮件标题格式统一为“_______学院方庆明奖学金材料”。



附件:1、福建工程学院方庆明奖学金评选暂行办法
      2、2014—2015学年方庆明奖学金推荐名额分配表
      3、福建工程学院方庆明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4、2014—2015学年方庆明奖学金汇总表



                               福建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2015年4月28日